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窗內,燈亮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內,燈亮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窗內,燈亮着 標籤:燈亮作文 燈亮了作文

——題記  

  夜,靜了。  

  我習慣地開了一扇窗,田野的新鮮空氣鑽了進來,纏繞了我的沉思。  

  暑假的一天夜裡,快12點了,我還在整理郵票。等整理完后,我去洗手了,想準備睡覺。  

  走廊邊,晚風輕輕地擦過,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。青蛙“呱呱”地起唱,還有幾聲蟲鳴在伴奏着,一片有聲的夜的幽靜。  

  走過媽媽的房間時,我意外地發現,裡面的燈還亮着。這麼晚了,媽媽還在幹什麼呢?我帶着疑問與好奇,透過窗,視線在房裡展開。  

  模模糊糊的,我看到了一個身影,是媽媽。看了許久,我才知道,媽媽好像在寫什麼。媽媽明天還要上班呢,怎麼這麼晚還不睡?  

  “媽,你還沒有睡覺嗎?”我輕輕問了一句。  

  “哦,快睡了,你也沒睡嗎?”  

  “我要去睡了,你早點睡啊。”  

  “好吧。”  

  ……  

  “風兒,你還沒睡嗎?我看到燈還亮着,就過來看一下。”  

  我忽然被拉回了現實,我還在寫作業呢,剛才竟然一直在看着星空發獃。  

  “哦,我準備睡了,你怎麼也沒有睡啊?”  

  “你早點睡吧,我也要睡了。”  

  “知道了。”  

  ……  

  後記:後來我才知道,媽媽經常很晚才睡,因為她擔心我看書或寫作業很晚都不睡覺,所以,每當這樣時,就會來叫我早點睡,等我關了燈,她房間的燈才隨之關了

您正在瀏覽: 窗內,燈亮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內,燈亮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