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冬哥哥的到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哥哥的到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勃利縣新起小學四年(1)班

  李博文

   秋姐姐已經離開,冬哥哥也悄悄來臨。

正在這不知不覺中,一宿覺的醒來,只見冬哥哥在外面帶着風妹妹敲千家萬戶的門窗。窗戶跟前,擦一擦窗上的寒霜,哇!雪花四濺,滿院子里都留着冬哥哥的“足跡”。

  上學的時候,我推開大門,背着沉重的書包向前走時,冬哥哥也伴隨着我上學的路上。無論我走到哪裡,都能看見冬哥哥。房頂上、樹枝上,這些都布滿了冬哥哥的蹤影。

  房頂上的冬哥哥像是建造雪房子,權上的冬哥哥使樹變得更加美麗。小雪樹一排排的矗立在道路兩旁,一陣風吹過,搖擺着樹枝像是在說:“冬哥哥給了我春天到來的啟示,告訴我一年四季都不會枯萎”。是啊,冬天,你像美麗的春天那樣活躍;夏天,你枝葉茂盛;秋天你染上了黃髮,這都是冬哥哥首先做到的一部分。

  雪覆蓋了大地,使大地錦上添花。冬哥哥,每當我走在上學的路上,就像是把我帶進了童話世界,這是多好的美景啊!你還告訴了我們,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!

您正在瀏覽: 冬哥哥的到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哥哥的到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