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蛇年的到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蛇年的到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龍年的緩緩過去,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--蛇年。蛇年第一天,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,地上的積雪也漸漸融化。歷史的篇章又開始了新的故事。

  元旦來了,人們喜慶熱鬧的氣氛傳遍了天下。樹上掛滿了大紅燈籠;大街小巷上一片歡呼聲;臘梅也芬芳吐艷,十分艷麗,好像要把自己所有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;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,為新年的到來增加一點氣氛。小朋友們歡快的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。房瓦上的冰也一絲絲的融化了,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。都為新年的到來而喝彩。

  這一天,我期盼着最後期末衝刺取得完勝,高高興興地過新年。並希望下個學期里學習進步,彌補我馬虎的毛病。為我的成長打好結實牢固的基礎。過了年以後,我11歲了,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,對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負責。珍惜時間,不浪費一分一秒,每天加強鍛煉身體,養好一個健康的心態,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。

  在這個節日里,大家都深深的憧憬在歡樂的氣氛中。在此,我恭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讓我們為新年的到來歡呼吧!

  我愛蛇年!

  四年級:1184274917

您正在瀏覽: 蛇年的到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蛇年的到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