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窗外與窗內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與窗內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然,將一方美景鑲嵌在窗外;春風,又將一些溫暖帶進了窗內。窗外與窗內,無論哪裡,都有一種特別的美。

  窗外,有許多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:星輝、霧嵐、暮鼓、晨鐘,甚至月光載來的皎潔、庭樹搖碎的細影都成了人們眼中的美,還伴着那悠揚的夜歌,顯得那麼令人着迷。自由的生命也在窗外,一隻散步的螞蟻,一隻站在電線上晾翅的小鳥,塘里的一粒蝌蚪,泥土下的一條蚯蚓,它們活得無拘無束。窗外不僅有迷人的風景,還有一些溫暖。你看那一位小夥子正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呢,一股溫暖的感覺油然而生,而這樣的事情還有許多,許多……

  窗內,藍色的檯燈、綠色的櫥櫃、白色的茶杯,時時刻刻透着一種溫暖。當夜晚來臨時,那藍色的檯燈會為你照明;當你口渴時,綠色的茶杯讓你享受熱騰騰的白開水……總之,窗內的每一樣東西都讓你溫暖、幸福!

  這就是窗外與窗內,你更喜歡哪一種呢?

  無錫市北塘區積余實驗小學五年級:華梓淳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與窗內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與窗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