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東西”遊記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東西”遊記(1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界上,有很多東西在被人類使用着。 

  終於,有一天,它們開了一個會,想提出抗議。鉛筆先說了:“我們文具,本來是很樂意給人類用的。但是,人類卻總是不愛惜我們。橡皮擦最慘,看到他的滿身的傷痕了嗎?唉,到底啥時才是個頭啊?嗚嗚嗚嗚……我都被折斷過一次!唉……”螺絲刀說:“你以為我們很樂意嗎?每天都拿我們工具去用,我,感到天旋地轉的,不丟還好,壞了丟,丟了買,買了壞,壞了又丟。”鉛筆:“那不如我們逃走,叫上所有的‘東西’向人類宣戰吧!?”“好的!”“然人類看看我們的厲害”……大家歡呼。鋼筆說:“我天天掛在主人……哦,不,是人類。我天天掛人類的胸前,看它們(人類叫不是人類的一切東西都用‘它’,東西叫人類也是這樣)使用電腦,我肯定最聰明,我來幫你們出主意吧。”“好的!”它們頻頻答應。“我宣布這次會議到此結束!散會!”鉛筆宣布。半夜,一場大會結束了。正在熟睡驕傲自大的人類,不知道一場災難已經降臨到他們的頭上。人類的命運會是如何呢?(1完)

您正在瀏覽: “東西”遊記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東西”遊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