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到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到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炎炎夏日早已過去,涼爽的秋天匆匆來臨。秋天的田野金黃金黃的,像給山坡披上了金黃色的衣服。看,農民伯伯正在笑盈盈地收割着自己的穀子呢。

  秋天的到來,讓果樹成熟了。看,蘋果們個個都笑得紅通通的,像在感謝秋姑姑讓它們成熟了。

  秋天的到來,也讓菊花開了。看,菊花姐姐們有些白的像雪,黃的似金;有些粉的若霞,紅的如火;對了,還有那別有特色的“龍爪菊”,像是無數縷噴泉,可又像是小姑娘的黃金般的捲髮;還有,還有,那“金紅菊”像節日里的禮花,真好看。

  秋天的到來,也讓桂花展開了黃黃的小花瓣。那淡淡的香味,隱藏在綠葉叢中,真令人陶醉。看看那小草叢吧!嫩綠的小葉早已枯黃了,只有那點點野花裝扮着它。

  那些小朋友穿着一件件漂亮的毛衣,一邊歡樂地唱歌,一邊高興地跳着,真快樂!

  秋天的到來,讓人們高興,讓花兒盛開,讓果子成熟,讓穀子豐收……

  秋天真是美麗啊!

  碧海灣學校四年級:李逸嬈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到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