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戲——藏東西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——藏東西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的下午,我和柳倩、林晨濤、陶佳寧玩了一個藏東西的遊戲。規則是這樣的:第一組分別把木棒、尺子、帽子和鉛筆分別藏在 

  小公園內,由第二組去找。等全部找到后,再反過來由第二組藏,第一組找。我和陶佳寧是第一組,林晨濤和柳倩為第二組。 

  分組后遊戲馬上開始了。我們先把木棒壓在一塊磚頭的下面;把尺子放在一棵小樹的樹杈上;帽子藏在一塊大石頭的下面;鉛筆埋在綠油油茂盛的草叢堆里。我們得意地想:藏得這麼隱蔽這下看你們怎麼找!可是這件事太出乎我們的意料了,他們竟然不費吹灰之力都一一找了出來。我們懷疑他們在作弊,但是沒根據也只好認輸了。 

  接下來該我們找了,我們在他們的“開始”一聲令下,飛快地巡視四周,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發現破綻把這些東西找出來。我東瞧瞧、西探探,一會兒搬搬磚頭,一會兒翻翻草坪,忙得不亦樂乎。可是這些東西像是故意跟我們捉迷藏似的,總是讓我們白忙活。“認輸吧!認輸吧!”他們狂喊着。面對他們的言語刺激,我們不泄氣。經過我們的仔細搜索,第一個戰利品——木棒終於找出來了。原來它被藏在噴泉的石頭縫裡,那裡的石頭都很尖,一不小心就會被划傷。開始我想:這麼危險的地方應該不會藏吧!可是我又一想:到處都找遍了,若不藏這麼危險的地方,那還能藏哪呀?我心一橫就奮不顧身地下去了,果然不出所料它緊緊地在石縫裡夾着呢!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拉出來,如獲至寶似的欣喜若狂。俗話說得好:萬事開頭難。緊接着我們在一塊不起眼的石頭下找到了裝在油紙袋裡的尺子。他們真是用心良苦,動足了腦筋。手中拿着這兩樣東西,我們信心十足地繼續尋找目標。就在山窮水盡時,一陣風吹來,遠處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隱隱約約地露出了帽子的邊沿,我和陶佳寧同時歡呼着跑過去“找到了,找到了!”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可是這鉛筆讓我們犯難了,翻遍小公園的各個角落都沒有,只好懇求他們拿出來。你們猜怎麼著,他們竟然從口袋裡拿出了鉛筆。我們氣得大叫“你們犯規,扣一分!”這一局比賽在我們嘻嘻哈哈的笑聲中結束了…… 

  這一次遊戲可真是有趣呀!我也從中體會到:無論做什麼事情,我們都要認真仔細地觀察,大膽地探索,深入地思考。這樣才可能發現更多的奧秘!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——藏東西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——藏東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