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十月三十日是我的生日,那天真是太快樂了!

  早晨,我早早地醒來了,媽媽走過來用驚喜的眼光看着我,說:“寶貝,生日快樂!”我的心情立刻灑滿了陽光。我高高興興地吃完了早點上學去了。到了學校,一些同學送了禮物,還有同學把我圍得緊緊的,有的拉着我的手,有的抱着我的脖子。看來她們還蠻體貼人的嘛。

  傍晚,我請同學們吃麥當勞。大家胃口都挺好的。生日禮物一大堆。到吃蛋糕的時候了,他們拿奶油抹我的臉,大家尖叫着,聲音好大呀,不光我是大花貓,其他人臉上也有奶油。個個都象吃了興奮劑似的,還把氣球拍來拍去的,郭明明還把氣球給坐爆了呢。

  儘管相聚的時間很短,但是大家都還是挺開心的,得到大家的祝福,我感到非常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