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家路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家路上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家路上

  ----程若曦

  背起鼓鼓的行囊,帶着辛苦一年的積蓄,托着一身的疲倦,臉上洋溢着笑容,充滿了幸福和與親人團圓的希望,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都湧進了火車站,他們的面孔雖然各不相同,甚至很陌生,但是他們的心情卻都是一樣的。 2012年1月20日 ,我和爸爸媽媽踏上了回家過年的路程。

  火車站的侯車廳里,早已坐滿了想從異鄉回家的人群。他們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,期待着列車能早點到來,好讓他們早些和家人團圓。

  不知是誰突然高喊了一聲:“火車來了!”,人們立刻排好隊,跑到火車旁,又沖向各自要乘坐的車廂,然後拿着車票焦急地尋找着自己的座位。有的人沒有座位,為了回家,從頭站到尾,站了二十多個小時;有的人,就乾脆拿張報紙坐在地上;有的人甚至沒地方站,於是只好站在了列車的廁所旁。人們全都被擠得像罐頭裡的沙丁魚似的。

  到吃飯的時間了,人們從行李中取出各自的食物。有麵包、餅乾……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要數方便麵了。雖然水溫不熱,但一泡,整個車廂都瀰漫著濃濃的暖意。

  回家路上,雖然艱辛,但卻幸福;雖然疲憊,但卻喜悅;雖然車外漫天飛雪,但大家的心裡卻是暖意融融。

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回家路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