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昨天我剛過完生日,前天晚上我在奶奶家住的。生日也是在她家過的,我在奶奶家玩兒了一上午,等人都來了,我們當然就“歡聚一堂”啦!我們一起看二人轉,那個“傻男人也瀟洒”太逗了。看完我們就開飯了,豐盛的佳肴,把我的饞蟲都勾出來了!結果說做掛漿白果,卻把面鹼當成了澱粉了,這下掛漿白果成了苦白果啦!

   等到太陽下去,人都走了,我和媽媽去了廣場。先玩開車,再看滑冰,當然不是在冰上滑,就是旱冰鞋。還進了大池子呢!那兒有個大牆,特別高,我碰了碰,就趕緊跑出來了,因為我感覺那是一塊塊磚搭起來的,搞不好還要砸到我呢!繼續往前走,走到涼亭就不走了,回去。我們還要去買羽毛球呢!到了青年街,幸好那兒沒關門。匆匆忙忙就買了十支辦公筆.一條跳繩.一副羽毛球.一支鋼筆(備用的)和一盒彩鉛,回到家我們打羽毛球,今天主要是練發球。回去我還吃了德克士,這樣,一個快樂的生日就過完啦!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