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十月十日是我的生日,這一天我過得最有趣了,因為我這一天可以收到許多禮物,吃到美味的蛋糕。

  今天,我剛睜開眼,爸爸媽媽就對我說:“生日快樂!”把我嚇了一大跳。我想:我剛睜開眼的時候,就已經得到幸福了。

  吃過早飯,爸爸媽媽出去買東西。我在家等呀等,等呀等……等了半個小時,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!他們手裡提着蛋糕、魚、雞肉……我仔細一看,蛋糕盒上還送生日帽呢!我問媽媽:“我能不能先吃一塊蛋糕?”媽媽說:“不行,必須等飯做熟了,爺爺奶奶來了才行!”說完,媽媽去做飯了。我閑着沒事,就戴着生日帽轉來轉去……我往窗外一看: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,地上有許多花花草草,就是沒有爺爺奶奶的蹤影。我想:他們是不是不來了呢?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!爺爺奶奶終於來了,他們提着麵包、水餃等生日禮物。

  大餐終於開始了,爺爺奶奶先給我夾了一個大雞腿,我又給爺爺奶奶每人夾了一條魚,爺爺奶奶連誇我好孫子。我們打開蛋糕,我看見裡面有一匹小馬,因為我是屬馬的,所以我很喜歡!開始許願了,我插上?m燭,點上火,合上手,閉上眼,許了個願望:“祝我們平安,祝我學習進步!”然後一口氣吹滅?m燭。我把小馬留給了自己,然後給爺爺奶奶、爸爸媽媽分了其它的蛋糕,我想吃又捨不得吃,不吃又太饞了!最後還是控制不住自己,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

  過生日,吃蛋糕,真有趣!

  四年級:王一楨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