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請來了李佳和思楊、楊洋、天慧、嬌冉……我們都很開心。

  媽媽把生日蛋糕盒放在桌上,揭開蛋糕盒的蓋子。蛋糕是雙層的,蛋糕上有櫻桃、蘋果片、火龍果和巧克力,漂亮極了。蛋糕上還插着一個心形的巧克力,上面寫着“祝你生日快樂”,蛋糕四周都有巧克力,漂亮極了。

  我們先點燃音樂蠟燭,頓時,火光四射,一朵荷花盛開了,還唱着美妙的生日歌。一個同學把燈關了,屋子變得有些暗,燭光照映着每張歡快的笑臉,氣氛十分溫馨。我們唱起了生日歌,一邊拍手,一邊唱歌。唱完歌,我閉上眼睛,雙手合十,默默地許了一個願望。開始分蛋糕了,我拿起刀把蛋糕切成一塊塊,分給同學們。一會兒,同學門都拿到了蛋糕。

  同學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有些同學迫不急待地吃了起來,甜甜的奶油,真好吃啊!有些同學吃着吃着,把奶油沾到了臉上,變成了大花貓,大家笑了起來。吃完了,我們趕快去洗臉、洗手,再去玩遊戲,歡快的笑聲在屋子裡回蕩着。

  今天的過生日可真有趣,真希望天天都過生日。

  福建泉州惠安縣崇武西華小學二年級:丁?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