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過生日 

  9月15日這一天,是一個特別的日子。因為這一天是我的八歲生日,所以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大梅沙過生日。 

  到了大梅沙,下了車,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一起向海邊走去。到了海邊,我和媽媽一起把一張小桌子抬了出來,拿出蛋糕放在桌子上,揭開蛋糕上的蓋子,我看見蛋糕真漂亮啊!白白的奶油上,有12朵玫瑰花,旁邊有紫色,黃色的和粉紅色的花邊。蛋糕上有一條龍躺在蛋糕上,小嘴張得大大的,好像在對我說:“生日快樂!”看着蛋糕,我笑得合不攏嘴了! 

  開始過生日了,我笑嘻嘻地站在桌子旁,爸爸去拿打火機,媽媽拿出八根蠟燭,大家一起給蛋糕插上蠟燭,媽媽和爸爸一拍手,一邊唱着生日歌,我高高興興地圍着蛋糕團團轉。 

  接着吹蠟燭了,我站在桌子旁,腮幫鼓鼓的,像一個小皮球似的,我對着蠟燭使勁地一吹,火焰禮貌地向我們鞠了一躬,就和我們說再見了。 

  開始分蛋糕了,我分給爸爸一塊,媽媽一塊,我們大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吃完了蛋糕,大家把頭抬了起來,哈,哈,哈,笑聲融進了大海洋,原來我們一個個變成了小花貓,媽媽笑得眼淚出來了,爸爸笑得肚子疼了,我笑得一屁股坐在地下,半天也爬不起來…… 

  最後,我們還在大海游泳,嘻戲。然後就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