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爸爸過生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爸爸過生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是爸爸的生日,爸爸是太陽村的教師,只有周六休息,工作非常辛苦,所以小麗要給爸爸一個驚喜。她在爸爸出門上班時跟媽媽商量好了,爸爸走了之後,小麗和媽媽一起去超市,買氣球、彩紙、爸爸愛吃的東西……,回來之後,小麗邀請了她的好朋友,她們原來是太陽村的孩子,後來被領走了,現在住在領養她們的人家,這些孩子很喜歡爸爸和小麗,所以小麗想和她們一起做,媽媽和幾個小夥伴來寫菜單、洗菜,媽媽來切菜、炒菜,小麗和其他3個小夥伴做裝飾,小麗設計,1個小夥伴準備材料,1個小夥伴來吹氣球,另一個小夥伴剪紙,大家齊心協力、分工合作,一起準備給爸爸過生日。 

  忙着忙着,大家都累了,但是為了給爸爸一份特殊的禮物,大家堅持不寫懈,終於,快要完成了。 

  小麗她們忙着把氣球掛上,把卡片貼上,這時,一個小夥伴突然把一個大袋子拿來,告訴小麗,小麗才知道,原來,這個朋友還記的爸爸的生日,在昨天,也就是爸爸休息的那一天,去太陽村了,還讓太陽村的每一個孩子、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寫了一些祝福的話。小麗聽了她的話,好像有一股熱浪湧上心頭,然後,又和朋友們把這棵“向日葵”貼在牆上最顯眼的地方,旁邊放了好多氣球,裡面放了彩紙和一些祝福的話,這時,媽媽那邊也好了,大家一起把菜端上來,蓋上蓋兒。 

  這時爸爸也回來了,小麗一拉線,“嘭”的一聲,把爸爸嚇了一大跳,這時,小麗第一個跳出來,大聲說:“爸爸,祝您生日快樂!”大家也一起走出來,爸爸看見“向日葵”、太陽村的孩子和香噴噴的飯,非常感動,說:“謝謝大家給我過是生日,今天我很激動,小麗也懂事了,我也很開心,今天,我永遠不會忘記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為爸爸過生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