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生日要幹什麼呢?答對了,要吃蛋糕,吃好東西。

  媽媽中午買回家蛋糕,可是我們已經吃過中午飯了,媽媽說:“晚上再吃吧!”這時弟弟吵着要吃蛋糕,媽媽說:“那就現在吃吧。”於是,我的生日宴席正式開始了。

  我打開蛋糕盒子,上面有隻小猴子、三朵花以及鮮奶油,我準備好了四個盤子和叉子,分別放在奶奶、媽媽、我和弟弟的面前。媽媽插上蠟燭,我閉上眼睛默默地許了個願,然後拿起刀切蛋糕,分給每人一塊。蛋糕吃在嘴裡甜甜的,滿口都是奶油的香味,我感到很高興。正在我津津有味地品嘗美味時,媽媽突然拿着蛋糕向我的臉上抹來,我不及提防,變成了一個大花臉。弟弟和奶奶也參加到了抹蛋糕的戰鬥中,你往我臉上抹,我往你臉上再抹,大家開心極了。

  吃到最後一塊,奶奶拿起來往弟弟鼻子下抹了一個八字,弟弟頓時變成了白鬍子,我和媽媽看見了,便大笑了起來。

  今天的生日真開心,我感到很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