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生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早晨我一起來我就迫不及待地等着晚上豐盛的晚餐以及生日禮物,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,我想:我可不可以中午過生日呀?本來我想問問媽媽,但是我也想肯定是死路一條,我還是別問媽媽了吧!下午我寫作業的時間,平常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一天,但是今天的時間比烏龜爬的還要慢。

  “終於到晚上嘍!”我高興地說道。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新衣服,爸爸給我買了兩個爆丸和一瓶飲料,爸爸還做了一桌好菜,有很多好吃的饞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飯菜特別的好吃,吃完飯我們開始點蠟燭,爸爸媽媽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“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……”唱完后便吹蠟燭,我許兩個願望:一個是讓爸爸媽媽健康快樂,另一個是我長大以後當一位着名的科學家。

  我們開始吃蛋糕了,媽媽用蛋糕給我抹了一個大花臉,我趁媽媽不注意時我已給媽媽抹了一臉蛋糕惹得我和爸爸哈哈大笑,我們在笑聲中吃完了蛋糕。

  我真的太喜歡過生日了,要是能天天過生日那該多好啊!

  萊陽市南關小學三年級:周曉鵬

您正在瀏覽: 過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