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和諧的家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諧的家園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和諧的家園 

 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和諧的家園。和諧的家園是美好的,是文明的。 

 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講誠信、友愛、仁義、忠孝的。多年以來,多小仁義勇敢的戰士為追求和諧而貢獻生命。身為一名小學生,會想:獻生命是戰士們,不是我們。不是的,和諧家園這個任務誰都要承擔。 

  和諧家園難道不是每個人所追求的願望嗎? 

  其實,和諧家園就在人們日常生活中。把果皮、紙屑扔進垃圾箱里;不隨便吐痰;保護花草樹木,不隨意踩踏;公共場所內不大聲喧嘩;遵守交通規則……只要人們講文明,講公德,遵守秩序。和諧家園就會永留身旁! 

  圖書館里,人們都沉思在書的世界,安安靜靜,沒有爭吵聲,沒有打鬧聲,是多麼和諧、安寧啊!公共汽車上,主動讓座位給老、弱、病、殘、幼、抱嬰者。鄰居之間互相幫助,共同解決問題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 

  樂於助人,是一種美好的品德。舉手之勞,何樂而不為呢?您只要有這顆心,讓世界處處充滿愛。相信大家為創建和諧家園而不懈努力的。加油吧,和諧使者們!

您正在瀏覽: 和諧的家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諧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