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和諧的家園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諧的家園2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小區是一個和諧的家園。在小區里,大家就像一家人似的,鄰居有什麼困難,大家總會去幫助他們。 

有一次“六一”兒童節時,我負責買綵帶。我們班級的綵帶不夠用了,外面的小店裡的綵帶也賣完了,正當我愁眉苦臉得走進了我們小區時,住在我家隔壁的王阿姨看見了我,她見我愁眉苦臉的,忙上前問:“哎,你不是我家隔壁的女孩嗎?怎麼了?考試沒考好?”“不是的,阿姨,我們班的綵帶不夠用了,外面很難買到,我該怎麼辦呀?”我低着頭說。“原來是這樣啊,沒關係,阿姨去幫你買。明兒早上一定給你送去。”“阿姨!”我剛想叫她,她已經匆匆出了小區。 

第二天一早,我一出門,就發現門口有一個袋子,打開一看,原來是阿姨給我買的綵帶!上面還有一張條子:這是阿姨到松江去買的,怎麼樣,能不能用?“謝謝您,阿姨!” 

我立馬拿着綵帶來到學校,把我們的班級給布置好了,這次多虧了阿姨,我真感謝阿姨。 

在這個和諧的家園裡,像我這樣的事還有很多,我愛這和諧的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諧的家園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諧的家園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