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樂園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樂園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“樂園” 

  贛縣城關小學:周禮翊 

  走進城關小學,這兒草翠,花紅,樹綠,是美麗的花園。操場,跑道,球架,是鍛煉放鬆的賽場。板報,長欄,課堂,是學習知識的殿堂。 

  我很幸福,在這兒學習、成長。我很開心,這兒有我的一片“樂園”。 

  在我班教學樓後面,是我校的小操場,那兒有四張乒乓球桌,一字排開,都是水泥做的。雖說有的邊角已有破損,可它們仍然是我們的最愛。課間或者上體育課時,那兒總是擠滿了人。瞧!對陣的兩人打得多激烈,球兒在桌面上飛過來飛過去,邊是一片叫好聲。每當這個時候,我總是其中最盡興的一個,無論是打球,還是看球。上課鈴響,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球桌,也是該讓它們好好休息一會兒了。 

  離球桌大約三十米處,是一個跳遠的沙坑,那是一個長方形的大沙坑,長約有5米,寬約有2米。在起跳邊的對面,有幾棵樹站成一排。它們好像是嚴肅的裁判在觀看比賽,又像是辛勤的志願者,為小運動員們撐起一把把綠傘。天晴時,跳下沙坑,會騰起一陣細灰。若是下了雨,沙子被沖洗得乾乾淨淨,讓人忍不住抓起一把沙子,讓它們柔軟地從掌心滑落,感覺好舒服。 

  這兒的沙坑,球桌,樹兒都是我的好朋友,這兒就是我最愛的“樂園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樂園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樂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