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環保樂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樂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環保樂園

 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。因為不合理的開發和利用,造成了生態破壞和環境污染。所以,我們“環保小隊”為此傷透了腦筋。

  我對大家說:“咱們去阻止那些砍伐樹木、愛開汽車的人吧”楠楠說:“可他們不聽呀!”在我們認真的討論時,一位老奶奶聽見了我們的談話,笑着說:“其實有一個辦法,可以讓地球變回以前的樣子。”“什麼辦法?”大家異口同聲地喊出來。老奶奶神秘地說:“跟我來。”我們疑惑地跟了過去。“到了,”老奶奶說“這是我的工作室……”我們不等老奶奶說完,就問:“來這幹嗎?”“別急,聽我把話說完。你們目的地是環保樂園,它在水星上。你們到了水星,要打敗怪獸后才能到達環保樂園。不過,你們必須要留下一人保護大家。快選好一人,其他的準備出發!”可可自願留了下來。我們坐上飛船走了。

  到了水星,我們先要靠智慧打敗污泥鳥。它的羽毛黑黑的,嘴巴尖尖的,看起來真噁心。沒想到,它這麼笨,一下就輸了。凝凝眼前一亮:“嘿,這不就是環保樂園嗎?”我們跑了進去,哇!這兒簡直是森林公園!我們看到一個牌子,上面寫着:如果你認真地種植“美麗環保樹”,你將得到了5粒種子。那種子長大后,會使那裡變回原樣。我們按照正確的種植方法,認真種了下去,果然得到了5粒種子。任務完成後,一眨眼,我們又回到了地球。

  我們把種子種進土裡,過了兩天,種子就發芽長大了。地球果然變回了原來的面貌,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302班

  余悅

  創作日期:2010.03.20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樂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