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獨自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自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離家以後,猴聽話便帶着一百元錢來到了大街上,它想:幹什麼好呢?這時,它想到了要做一個有學問的人,便用一百元錢讓一位老師教它知識,它自己也認真努力地學習起來,最後,猴聽話終於得到了優異的成績,併當了一名教師。有一天,它在大街上看到了一隻小兔子,小兔子跳到猴聽話跟前:“你能給我一本書嗎?我好想學習呀!”猴聽話爽快地答應了。這時,小兔子拿出一串風鈴,“你是個好心人,這風鈴只要一搖,就會掉出一百元錢來。就這樣猴聽話成為了富翁。

  猴機靈搓着一百元錢,想:我去開個日常生活用品店吧。於是,猴機靈租了一家日常生活用品店。凡是顧客來問價錢,它總是毫不猶豫地說出來,這讓顧客很滿意,因此,生意越做越紅火,顧客一大片一大片地湧進店裡。從此,店裡熱鬧非凡,猴機靈也因此成為了非常有錢的人。

  猴美麗攥着一百元錢,到超市買了很多很多的洗髮用品和書。它又用剩下的錢租了一家洗髮店,認真地為顧客服務起來。而且,它燙起來的頭髮一個比一個漂亮,從遠方來的人都知道猴美麗的大名。猴美麗又精心地設計自己的頭髮,又用掙來的錢買了一套昂貴而漂亮的裙子。現在的猴美麗更漂亮了,它去參加了森林鎮比美大賽,竟得了第一名,得了二十萬元的獎金。

  三個猴寶寶陸續回到家,驕傲地向爸爸媽媽彙報自己的成績。猴媽媽高興地說:“我的兒女們都有自己的特長,學會自己掙錢了!”

  代四年級:杜康寧

您正在瀏覽: 獨自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自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