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姜堤樂園遊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姜堤樂園遊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晨,我和媽媽本想去錦繡河山公園野餐,結果七點半多,爸爸打來電話,說要帶我們去聊城的姜堤樂園玩。

  我一聽,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在小區後門等着爸爸開車來接我們去聊城的姜堤樂園。

  大約十多分鐘之後,爸爸開着車到了小區後門,我和媽媽見了,忙上了車。哦哦哦!去玩嘍!

  兩個小時以後,我們一家人抵達了聊城姜堤樂園。在停車場停了車后,我們一人買了一張票,進了園內。我們準備按地圖上的遊樂設備的順序來挨個兒坐。於是,我們先來到了項目“會飛的青蛙”這邊。

  媽媽不想上去,爸爸和我沒辦法,只好讓媽媽在下面等着,負責整理整理東西,拍拍照什麼的。我和爸爸進去玩了,真好玩!

  第二個項目死“轉轉座位”,媽媽也沒有上去,依然是我和爸爸倆人去做了。

  第三個項目是“大轉小轉中杯子”,媽媽還是不願意來坐,這次,我和爸爸生拉硬拽把媽媽推了上來,真好玩呀!可媽媽卻說不好玩,玩完了暈乎乎的。

  第四個項目“美味的冰激凌”,是我自己去做的,我好厲害哦!

  第五個項目是“嗡嗡嗡,小蜜蜂”,也是我自己坐的,忽然感覺自己好棒哦!

  第六個,是整個樂園裡最最最刺激、最最最驚險的過!山!車!不用說,媽媽不敢坐。爸爸為安全着想,和我一起做。

  我和爸爸上了過山車。過山車一下子呼啦啦飛了老高,又一下子衝下來,像一隻橫衝直撞的小獸。做完“過山車”以後,我感覺暈乎乎的,像是喝醉了酒的大漢一樣。

  下了過山車,我一直頭昏腦漲,為了給我壓壓驚,爸爸讓我坐了一個輕快的有趣的項目“水上泡泡”。我在充滿了空氣,在水上跑來跑去,跳來跳去,蹦來蹦去。好不自在。太好玩了!

  今天真是個美好、開心、高興、快樂的日子。

  我真高興!!!我真開心!!!我真快樂!!!

您正在瀏覽: 姜堤樂園遊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姜堤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