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給予我的法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給予我的法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朝陽出來了,天空為它梳妝;新月上來了,天空叫群星為它做伴;春天花開了,花園的綠葉為它映襯,鳥兒鳴唱,鳥媽媽為它拉琴……天地萬物都在傾聽着我們講述父愛的故事!父愛也是很偉大的,是爸爸,是他在我上“戰場”(考場)前給予了我最珍貴的法寶-信心! 

  在考試前一個星期天,我對考試沒有信心。我問爸爸:“假如我現在是升中考試,你想我考到哪間中學呢?黃岐石門中學的分數線太高了,我怕考不進。我想考獅山這邊的中學,你說好不好呢?”爸爸聽了和藹地對我說:“綺婷,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啊。你考試不要太過看重分數,你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,發揮出你自己的水平,考出成績就行了,爸爸就心滿意足了。如果你說沒有考出你的成績來,就算你考到95分我也不高興。一定要把心態放鬆,不要緊張。你一定行的!”這些話我全聽進去了,我就好像剛打了一支強心針那樣,對自己有了信心了。在爸爸送我回學校的時候,他對我說了我一生中最珍貴的一句話,他說:“綺婷,我相信你,你一定行的,我說你行你就一定行!”我牢牢地記住了。 

  星期三開始考試了,我帶着爸爸給我的“法寶”來到考場。在考試前的一、兩秒鐘,我小聲地對自己說:“我說我行就我就行!”結果,我真的行了!考出了自己的水平,成績不錯呢!雖然不是升中考,但證明了爸爸的“法寶”是行的,我要感謝爸爸,是爸爸他給予了我最珍貴的東西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給予我的法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給予我的法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