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樂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樂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樂園 

  深圳市羅湖區紅嶺小學 四(2)班 歐陽惠琳 

  在我們學校里,有一處美麗的地方,那裡天天洋溢着歡樂的笑聲。那就是“美樂園”。 

  一走進美樂園,一陣花香撲鼻而來。我們仔細一看,原來是各種各樣茂盛的植物。有粉紅色的杜鵑花,白中透黃的雞蛋花,淺粉色的山茶花,紫色而幽雅的睡蓮,高大而挺拔的大王椰,“沙漠之王”仙人掌等等。其中,睡蓮最引人注目。它立在池中,它那紫色的花瓣隨着微風翩翩起舞,好像一位婀娜多姿的舞女。 

  走到小橋上往下看,一群群金魚三五成群地游來游去。再加上睡蓮的襯托,好似一幅栩栩如生的畫。只是,這些金魚一聽見人的腳步聲,便趕快躲到橋底下,似乎不願意讓人們看見它們。我們靜靜地在一旁仔細觀察,一會兒便在一邊七嘴八舌道:“這些金魚真漂亮!”“這金魚為什麼這麼怕人啊?”“我剛剛看見一條好小的一條魚!”我們交談地不亦樂乎。 

  我們還常常在美樂園裡玩耍。一會兒你追我,一會兒我抓你,玩得可高興了!玩累了,就擠在一起講故事。講到精彩之處,就樂得直拍手;講到好笑之處,我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。整個美樂園都是一片歡聲笑語。 

  看啊!在我們學校的美樂園裡,我們發現了美,也感受到了快樂! 

  指導老師:黃南

您正在瀏覽: 美樂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