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友誼是塊玻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是塊玻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期中的英語考試很難。 

 難得有點超乎想象了。大家都獃獃的坐在那,什麼也不知道,偌大的班級似乎只剩我一個人在伏案疾書,安靜的有些可怕。 

 “嘿,告訴我一點,別只顧自己寫啊!”我的同桌捅捅我的胳膊。“自己寫,老師說不能偷看的。”我頭也不抬的回答。“哼!裝什麼清純,裝什麼乖乖女!”她見沒有好處,變窩火的甩出這麼一句話,繼續發獃了。 

 時間到了,老師收考卷的時候,一些女同學甚至趴在桌子上嚶嚶哭泣,唯有我安靜的坐在那。“你這個假人!”同桌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把考卷交給了老師,因為她是我的朋友,我沒計較。 

 期中考試卷老師花了兩個星期才改好,發了。大家看見自己的成績都在抱怨怎麼拿回去給父母簽字。我的也發下來了,“96,應該還可以吧……”我淡定的,說。“哼,自己看清楚點,什麼96啊?”一個不服的聲音從旁邊傳了出來。 

 我定睛一看:69!!69!!!!!這……這怎麼可能,從二年級開始我的英語一直在95到100的啊,這……怎麼可能?“原來優等生也有考差的時候。”得意的聲音鑽入我的耳朵,似乎想衝破我的耳膜,進入大腦。 

 直到放學,我一直都是神情恍惚,回家自然挨了爸媽一頓臭罵。 

 後來,一些謠言傳了出來,整理一下就是:同桌的爸爸是老師丈夫的領導,她爸爸給了老師丈夫很多好處,老師自然也要幫幫她了,這次幫忙就故意把我的考卷改錯了。 

 我的眼淚瘋狂的流瀉下來,淚流滿面,無法停止。 

 原來……友誼是塊玻璃……易碎的玻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是塊玻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是塊玻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