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賞識是塊寶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識是塊寶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賞識是塊寶石 

  邱泠鐸 五(1)班 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

  指導老師:何鳳琴 

  賞識有着神奇的力量。賞識要有一顆正直善良的心;賞識要真誠和寬容;賞識,要有智慧。 

  我考試不理想時,垂頭喪氣回家,媽媽的一個微笑,讓我明白了從哪裡摔倒再從哪裡爬起來的道理。生活習慣不好時,媽媽的一個眼神,為我點燃了一盞心靈的燈。有了賞識,我感到歡樂、鼓勵和信心;有了賞識,簡單的表情,淡淡的情意,也能溫暖我的心;有了賞識,平凡的花草、小溪也能賞心悅目。 

  時光老人在真、善、美與假、惡、丑之間架起了一座心靈橋,讓我們看得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心正眼才正,心善行才善,讓我們學會與人為善給人快樂,才能給已快樂。 

  母親熱情、真誠、正義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個人,接納所有需要幫助的人,給他們指引光明的前程,解決教育的困惑,挽救受傷的心靈,開啟我拋棄虛偽,拒絕冷漠,遠離邪惡的信念,我潔凈明澈地生活着,我學會了賞識身邊的人,賞識遠離我的人。 

  賞識,可以小見大,細微中透露生命的真諦,一片樹葉,定能喚醒整個春天;一片花瓣,即可觀一個世界;見小草可見大精神。親朋好友間短暫的離別,才有相聚重逢的欣慰;知音的面對,擁有了相見恨晚的驚喜。即使你為生活中不順心的事感到蒼白無助,亦能賞識到難得的孤獨時刻的心境。 

  賞識是塊熠熠生輝的寶石,會給你帶來一個絢麗多彩的大千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賞識是塊寶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識是塊寶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