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外婆的玻璃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的玻璃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外婆的玻璃罩 

  大家聽到“玻璃罩”這個詞肯定會很奇怪,其實這是我外婆的。我外婆整天都護着我,這個不能做,不安全,那個能做安全。連我的小夥伴都在笑我,我得很丟人現眼。 

  比如有一次,我要跟着爸爸去學游泳,這事可被我們家的大管家---外婆知道了,可不是說過就過的事,只要我在裡面她總會來管管,這不又來了。外婆跑到我家,氣呼呼地對我爸爸說;“你們這是要到哪兒去,去學游泳吧!你可以去,但把鬱郁留下,萬一淹了,那可就不得了了。”爸爸說:“沒關係,我們有沖氣圈。”外婆說:“充氣圈,那萬一漏氣了怎麼呢?”沒辦法,爸爸說不上來了,只好不去了。還有一次,我和幾個同學約好去玩,可剛要一出門,她卻又跑了過來說:“鬱郁,過馬路很危險,外婆,我不讓你去...... ”害得我被同學潮笑,我的臉都沒了。 

  知道您是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,但您也不可能把我罩在玻璃罩里呀!您知道嗎我,溫室里的花兒是經不起風風雨雨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的玻璃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的玻璃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