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塊玻璃的奇遇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塊玻璃的奇遇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月光投過我們的身體,照射到珠寶櫃檯上,像是被薄霧籠罩了一樣。夜深人靜的夜晚,周圍都靜悄悄的,我和我的家人都正在安靜的熟睡。“砰砰砰”一陣敲擊的聲音,打破了周圍的寂靜,也把正在睡夢中的我給吵醒,抬頭一看,原來是幾個歹徒着企圖把我們砸碎,好進去偷那些珠寶。“絲絲絲”又一個響聲傳到我耳邊,可這次不一樣,我身上有私心裂肺的疼,轉頭一看,原來是那幾個可惡的歹徒正在敲基我的身體。“絲拉”一聲,我碎成一塊小小的三角行,“鈴鈴鈴 

……”由於我身體碎了警鈴也隨之響了起來。“真該死!”其中一個歹徒罵到,看見了警察,便頭也不抬的往前跑。

  大家都在檢查有沒有什麼東西被偷走,可都忘了在角落裡的我,我可是忍着痛來警報了大家,可是沒有一個人來在意我。正想着,突然有位身才高大、年邁的警察,走過來,蹲下身來,戴着手套,小心翼翼地把我從地上拾起來,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有可能對尋找那幾個歹徒有幫助!”說著就把我裝進一個袋子里,然後放在一個黑糊糊的大包里。

  當那位警察把我從黑糊糊的包里拿出來的時候,已經是第二天的上午了,強烈的陽光照射着我的眼睛,使我睜不開。

  警察爺爺,戴着手套,用消毒過的夾子,小心、謹慎的把我從袋子里拿出,放在顯微鏡的下面,很認真、很仔細的看着,過了一會兒,那位警察爺爺,搖了搖頭,對旁邊的人說:“去吧,這塊玻璃沒用,扔了吧!”

  那個年輕人,拿着我隨手就把我扔進了一個破舊的垃圾筒內,哎喲,摔得可不輕,正在我眼暈頭旋的時候,聽到後面有個打招呼聲:“玻璃老妹!你好,你也是被人扔下來的吧!”我沒去理會,抬頭望望上空,飛着好多隻蒼蠅,整個垃圾筒都發出一股惡臭味,回頭一看,剛才和我打招呼的,原來是一個泄氣的皮球,這個垃圾筒有好多東西:紙團、鉛筆頭、壞了的鋼筆……“嘿,你是從哪兒來的!”一個鉛筆頭說。“哎,這說來就話長了……”我長嘆一口氣說。

  接下來,我把我一肚子的苦水,全都倒給了它們。正當它們安慰我的時候垃圾筒的蓋子突然打開,一個男孩子的頭呈現在我的眼前,他伸出那長長的手,把我放到他手心,因為一直我都在垃圾筒里,所以剛看到這麼強烈的陽光感到不適應。那個男孩子,看到我,像獲得了什麼珍寶似的,一路小跑,到了他家。當我來到他家是,我十分驚訝,這個孩子住的房子是那樣簡陋,他把我雙手捧到了一個女人的臉旁,說:“媽媽,你看我拾到了什麼東西,這以後,它就給您當鏡子 

吧!”女人笑了笑說:“謝謝你,孩子!”她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微笑。她把我拿過去,在自己的臉前晃了又晃,我看見,那是一張蒼白而又美麗的臉。

  每天,我都是這樣。

  雖然沒有以前生活條件好,但是,我覺得這樣反而很充實,很快樂,因為我每一天都能看到那對母子幸福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塊玻璃的奇遇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塊玻璃的奇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