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夾絲玻璃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夾絲玻璃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夾絲玻璃自述

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 大家好,我叫夾絲玻璃,我是玻璃世界的最新科技成果。我的身體很健康,非常堅硬,受到猛擊也安然無恙,即使被打碎,碎片仍然連在一起,不用傷人,有些國家規定,高層建築必須採用我呢。

  再告訴你們一個驚險的事.有一個人,家裡非常富,他擔心家裡被盜,於是就花錢把我買回家,並在窗戶上按了我。有一天,一個大盜趁着夜裡來到這戶人家,企圖傷害這個人並偷走他的財寶。他想從窗戶上進來,可是,他的刀怎麼也划不破我的身子,只好掃興地走了。這下子,這戶人家成了所有盜賊都不願光顧的安全屋。

  怎麼樣,我優秀吧,大家快來買呀!另外,我還要告訴你們,科研人員造出了我的許多兄弟姐妹:夾絲網防盜玻璃,變色玻璃,吃音玻璃,吸音玻璃,等等。他們非常優秀,如果你還有什麼特殊要求,儘管提出給科學家。過不了多久,我就有符合你們要求的“小弟弟”了.

  指導教師:童平香

您正在瀏覽: 夾絲玻璃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夾絲玻璃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