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容奇大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容奇大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眾多橋樑之中,我最喜歡的,既不是英國倫敦的塔橋,也不是我們省的虎門大橋,而是不圖體面、默默奉獻的容奇大橋。 

  容奇大橋長一千三百六十米,寬九至十米。是容桂通向中山市的交通要道。早上,德勝河用它的身體輕輕撫摸着容奇大橋,好像在歡快的說:“流淌的日子真美啊,真高興見到你。” 容奇大橋旁邊還有很多“鄰居”,你瞧,在容奇大橋的身邊,花草樹木,雄偉的碼頭和一片碧綠的田野,他們與容奇大橋相伴。 

  晚上,容奇大橋的燈打開后,很是迷人,五光十色的燈光將河面映照得溫柔而漂亮,各種各樣的車從容奇大橋的身上走過,因為容奇大橋的存在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,還有那些牽着手在迷濛的燈光下散步的人們,看着他們寧靜、安祥的面孔,容奇大橋的存在是多麼的有意義啊!“容奇大橋真漂亮!”人們都由衷的讚美它。容奇大橋就是經常在這種讚美聲中變得更加默默無聞,更加忠心耿耿的為人們服務。 

  這就是容奇大橋,一座不圖體面、默默奉獻的橋。這種不圖體面、默默奉獻的精神,不就是我們做人的道理么?

您正在瀏覽: 容奇大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容奇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