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鑼鼓大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鑼鼓大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

  鑼鼓大橋  

  臨汾育英小學三(1)班  趙雨珊  

  暑假裡,我和爸爸去遊覽鑼鼓大橋。鑼鼓大橋位於臨汾汾河岸邊,是2009年7月29日建造成功的。是一座有現代特色的大橋,是一座有文化景觀的大橋的大橋連接汾河兩岸交通的大橋。走上大橋,你會感到它非常雄偉、壯觀。

  鑼鼓大橋全長有560米,總寬55米,中間是機動車道40米自行車道3.4米,人行道4米。整個大橋是以鑼鼓為主題,設計獨特,圖案新穎,雕刻精美。  

  大橋護欄裝有1500多面石鼓、石鑼、石鈸、石繞四種樂器,它們形態各異、氣勢壯觀。其中,石鑼鼓是最多的,規模是最大的,開創了世界吉尼斯紀錄。鑼鼓大橋不但壯觀,而且精美。大橋上裝有42盞中華燈,夜裡燈光璀璨。大橋兩頭兩邊各有一個小廣場,是臨汾人民娛樂、休閑的好地方  

  鑼鼓大橋,是我們臨汾人民的智慧和才幹,是臨汾市的一大景觀,是臨汾人民的驕傲,將會吸引更多的人們來參觀、遊覽,歡迎大家來臨汾。

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鑼鼓大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鑼鼓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