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親情之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之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非常愛我,什麼事都想着我。天冷了,給我添衣物;下雨了,為我撐雨傘;生病了,幫我抄作業……無不體現她對我的關懷之情。上回,我生了一場大病。也正是那次大病,讓我感受到了那平凡而偉大的母愛。

  當天,我的體溫拚命向上躥,開始只是三十八度出頭,後來一度上升,直至三十九度多、接近四十度的時候才停了下來。媽媽心急如焚,在家裡頭走來走去,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忽然,她靈機一動,拿起水壺倒了滿滿一杯水,遞給我說:“灌水,灌水!曾經聽說喝水可以退燒!趕緊喝!”我便一仰脖把水喝光了。她又接着倒,我就繼續喝,就這樣,我一連灌了七八杯水。然後,媽媽趕緊燒了姜水給我泡腳,二十幾分鐘后,我開始冒汗,我的體溫也慢慢地降到了三十七度!媽媽終於鬆了一口氣,她那疲憊的、掛滿了汗珠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。

  以後的幾天,她一直用這兩種方法給我退燒。每次給我喝完水,泡完腳,其效果都是出奇的好。我漸漸感覺舒服了。

  一周后,我已經能正常上課了。太感謝媽媽了,如果不是她天天給我喝那麼多的水,也許呀,我這會兒還在病床上躺着哩。我發自內心地謝謝她,真的,是她用親情、用母愛驅逐走了病魔,讓我恢復了健康。她用她那無私的愛,架起了一座“親情之橋”!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之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之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