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收穫在花鳥魚蟲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穫在花鳥魚蟲世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收穫在花鳥魚蟲世界 

  周末,媽媽忍無可忍之下把前幾天買的蘭壽魚送給了外公。本來覺得這種魚笨笨圓圓胖嘟嘟,活潑可愛,能協調七彩神仙的慵懶,誰知道它們貪吃霸道,欺負七彩神仙不在話下,還把我滿缸的水草都糟蹋了,吃得光溜溜,攪得水納黃納黃的,讓我難以忍受的骯髒。於是,趕緊幫它們找個新家罷了,而這也正中了妹妹和爸爸的下懷,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這種魚。 

  於是,我們又到花鳥魚蟲世界走了一趟。淘了百多條的熱帶魚,很多叢的水草,還有還有,就是我和媽媽最喜歡最想種的荷花。 

  我和媽媽來到買水草最便宜的地攤。在地攤買一棵蓮葉,裡面地攤最貴7元,店鋪里20元,買來對比發現一模一樣的;一棵阿根廷草,地攤兩元,店鋪十元。 

  這時,爸爸不知道帶着妹妹去哪了?找到他們了,原來爸爸在找種荷花的缸。這樣的缸,本來應該是用來養魚的,因為裡外都塗了彩繪,看上去工藝還做得很不錯,用來種荷真有點浪費的。爸爸一邊告誡媽媽:陽台不該放這一缸的水和假山石頭,要注意受力超負荷,可一邊還是毫不猶豫地用180元把缸買了下來。我明白,這都是因為我喜歡!那一刻有一種和諧的、心靈相通的、不言而喻的幸福喜悅。 

  爸爸總是很喜歡陶醉在魚兒的世界里,一看魚便沒有了方向和時間,有時候自己傻愣愣地對着魚缸呆看,都可以坐上一兩個小時,真不知道他究竟是在看魚?還是在想問題?。因為要養水草,所以他便買了一大群的熱帶魚,包括孔雀、紅綠燈、斑馬、波子等估計一百二三十條吧,還一邊看一邊跟老闆侃侃而談。趁着他這時的空檔,媽媽和我趕緊跑去淘了兩盆單邊荷花,說是會結蓮子的,4個花蕾不知道會不會開放,我期待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收穫在花鳥魚蟲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穫在花鳥魚蟲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