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傻鳥自有傻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傻鳥自有傻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傻鳥自有傻福 標籤:書中自有黃金屋作文

  從前有一隻鳥,常做傻事,經常被其他的鳥嘲笑。

  他做過的傻事數不勝數,有幾次其他的鳥都去莊稼地里偷糧食吃,但只有它不去。還有幾次,其他的鳥都爭着給人類唱歌,但只有它在角落裡發獃。還有一次,那隻鳥抓了一個上午才捉到一條蟲子,但那條蟲子向求饒道:“請你放過我吧!如果你放了我,我一定會報答你的”它果真把那隻蟲子放了……

  過了幾天,從外地來了一個“神槍手”。打死了許多的鳥。當瞄準那隻“傻鳥”的時候,那些被那隻鳥放過的蟲子全都鑽進了獵人的衣服里。癢得獵人渾身直哆嗦。“傻鳥”趁機會飛走了,其他的鳥也飛走了。

  其他的鳥都很羞愧,明白了凡事都不能怕吃虧,要敢當“傻鳥”。

  但傻鳥它並不是真的傻,只是因為它善良,做了很多“聰明人”不願做的事,最終它得到了好的報應。

  靈川二小四年級:249332451

您正在瀏覽: 傻鳥自有傻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傻鳥自有傻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