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鳥族的翅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族的翅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不知道麻雀為什麼有翅膀,現在我就講一個有趣的故事來說明其中的原因。 

  很久很久以前,麻雀以及其它鳥族動物沒有翅膀,而蜻蜓卻有翅膀。突然有一天,勇敢的麻雀跑到上帝面前說:“你對我太不公平了!我們沒有翅膀,而蜻蜓卻有翅膀,觀看美麗的風景,都要跑很遠的路,這麼麻煩,如果我們鳥族有翅膀飛過去看風景多方便!”上帝聽了,想了一會兒說:“你說的有道理,那我就給你們一對翅膀吧!”鳥族聽到這消息后,立即拿起鮮花往頭頂上扔,一眨眼,各種各樣的鮮花變成了鳥兒的翅膀,就這樣,鳥族就有了翅膀,“撲哧!撲哧!”拍着翅膀高興地唱着歌飛走了。 

  讓上帝沒想到的是,沒過多久,來了一個特別大的鳥族動物,那就是鴕鳥,這龐大的動物說:“我們鴕鳥飛起來,都會掉下來摔傷,這樣會出鳥命的。”上帝認為有鴕鳥講的也有道理,於是,鴕鳥就飛不起來了。 

  就這樣,鳥族動物就有了翅膀,也有的鳥像鴕鳥一樣有翅膀卻飛不起來。 

  鳥族的翅膀就是這樣來演變的,是不是很有趣?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鳥族的翅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鳥族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