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鳥魚水花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魚水花_1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鳥魚水花 標籤:水花作文

飛鳥在天空飛翔,轉世七世,她又在河流上盤旋。天也嫉妒他們的愛。天罰,女轉世八世為鳥,男轉世八世為魚。魚在水中生存了七世,水葉看了她七世。游魚與飛鳥的承諾,是不變的。游魚一躍,衝出水面,再落入水中。再躍,再落。其實,他也只是想多幾眼飛鳥。再躍。但這次並沒有順利的落在水裡。 

  火紅的影子閃過,魚不見了。 

  “魚,你在哪裡?” 

  飛鳥心急,四處尋找魚。難道?這一世,不能再同時的轉世了么? 

  “喜鵲,魚被赤巢捉走了。” 

  飛鳥大驚——赤巢是鳳凰的分支! 

  游魚!飛鳥向天峰飛去。前面的六世,有無數的靈獸想吃掉他們,他們是靈,是魂,而且因為愛,他們的靈,他們的魂,都無比的聖潔。飛鳥滿腦子都是游魚,完全沒有想到的是,赤巢同樣會吃掉他們! 

  喜鵲能飛多高?喜鵲自己知道。但是,飛鳥卻不知道,她到底飛了多高。也許她自己也不清楚,因為她已經到天峰的半山腰!天峰通天,誰能飛到上面去?除了鳳凰一族,還有誰?飛鳥呼吸困難,但是她不想停下來。 

  終於,在她衝上最後一片彩雲時,發現。赤巢正在吸游魚的腦髓! 

  “游魚!”飛鳥控制不住,飛向游魚。 

  赤巢陰森的一笑,翅膀一揮,一陣旋風打向了飛鳥。 

  羽毛,紛紛的落下。飛鳥死了。第七世,難道是一切的終結?飛鳥和游魚化為光,向下飄去,最後消失在雲層中。 

  一滴心形的淚也在白光之前,向地面落去。那是飛鳥的淚。一陣肉眼可以見的奇觀的氣體,但又如液體的東西,向那滴眼淚聚集而去。形成了一個心形的石頭。叫“游魚的承諾”。那個心石上,是游魚和飛鳥的樣子。 

  游魚的承諾,落在地上。發出一聲清脆的響聲。 

  兩道白光,一道留在半空中,一道沒入水中。水中的,又變成了魚,天空中的,變成了鳥 

  飛鳥又落下一滴了,但是是激動的。 

  “第八世了。” 

  聽飛鳥的話,有些嚮往,有些無奈,有些心酸。 

  飛鳥飛到河面上,但她發現,游魚不見了! 

  “難道,他現在恨我了!”飛鳥想出了一個她都不敢想到的一件事。 

  “我沒有救到他,他就恨我?”飛鳥不願意相信這一事實,經管它沒有確定。 

  游魚在水中,和水說話。 

  “水,你說我為什麼會在你的懷抱中?” 

  “魚,因為你是魚,你需要水,沒有水,你會活不下去的。”水的話,也如她那靜靜的流淌一般,很是輕柔。 

  “我們要到很遠的地方,那裡有很多的水,有很多的魚。” 

  “真的么?有很多你?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桃花隨風,飄到水上。 

  水如同沒有感覺到似的,繼續前行。 

  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! 

  飛鳥順着河流,往下找。這條河永遠是一條,沒有分路,直通大海。 

  她要在魚到達大海之前,找到游魚。 

  水和魚靜靜的交談着,向著大海游去。 

  這條河叫“桃花河”,因為兩岸的桃花,總是不知道為什麼,向河飄去。 

  其實,桃花喜歡水,水卻不知道。因為她只是只有一個簡單的目的:流向大海,養育魚兒。 

  終於,飛鳥在許多魚中,找的了游魚。他的鱗片永遠是那麼的光亮,永遠是那麼的耀眼,但是,對於現在的飛鳥來說,卻是渴望而有不可及的。“他不愛我了”,這是飛鳥唯一的想法。但是,她憋了一口氣,像箭般,射如水中,射向魚。對說游魚說:“你怎麼不理我了?” 

  但是,她卻不知道,游魚現在,睡著了。夢中的游魚,流下了眼淚。但是飛鳥,卻是憋不住氣了,向水面衝去。恰好,飛鳥這一世,轉世的是翠鳥,而游魚,八世不變。 

  樹葉落下,沒入水中。恰好與淚碰在了一起。一道淡淡的,幾乎是看不見的光,從樹葉和淚水上發出光芒。光后,樹葉,變成了一張紙卷。這張紙卷,叫“飛鳥的承諾。” 

  游魚醒了,水已經用浪把飛鳥的承諾送出去了。因為她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。 

  “水,我真希望永遠都在你的懷中。”游魚對水說。 

  水只是淡淡的一笑,水面出現漣漪,一陣便隱去了。他們的話,被花聽見了。花苦笑一陣,他多麼的希望他是魚啊,這樣他也可以在水的懷抱中了。但是無奈,他是花,永遠只能在水的上面,隨着水的動蕩而動蕩。從天空望下,河面上,淡淡的粉紅連成了一片。 

  魚在水中遊了很久,花在水面伴了水很久,飛鳥在天空追了游魚很久…… 

  有一天,魚對水說:“我愛你” 

  飛鳥在天空聽了,一滴淚留下。 

  轉世八世,情,斷在了地八世。鳥哭了,不是流淚,而是哭,是哭。 

  游魚的承諾,上面有了裂痕。 

  桃花,粉紅色的桃花,現在的心,也黯然了起來,但他在等水的回應。 

  “我也是。”水的話依然是那麼的平靜。 

  就在那一剎那,花,變成了灰色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傳說,當找到游魚的承諾時,你如果用愛去修補裂縫,並且修補好了,那你的愛將天長地久,並且,你的另一半,將找到飛鳥的承諾。而這樣,游魚,將會恢復記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鳥魚水花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鳥魚水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