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魚蟲大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蟲大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我們家新養的一條魚很快就與我熟悉了,只要我一走到魚缸前,它就會馬上游到水面,向我吹泡泡要吃的。  

  今天吃完早飯後,我和爸爸在搞衛生時,在水房發現了一條尾巴有兩個叉的小爬蟲。爸爸說:“嘿,你來的真及時,正好我們家的魚還沒吃早飯呢。”說完便用夾子攝住它,丟到魚缸里,魚兒上來一口沒吃住,可能是因為蟲子太長嘴太小的原因,但它不甘心,又連着吃了幾次,都沒成功,因為蟲子還是活的,在水裡拚命逃脫。但在水裡折騰,它哪裡是魚的對手,一會兒便精疲力盡,沉到水底。只見這時魚兒瞅准機會,對着蟲子的頭部一口咬住活吞了下去。吃完之後魚兒便又在水裡悠閑自得地遊動起來。  

  爸爸說,魚吃了活蟲子是最有營養的,希望這次魚蟲大戰之後魚兒快快長大,更有力量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魚蟲大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蟲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