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收穫在六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穫在六一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收穫在六一 

  “今天是個好日子啊,是我們兒童的好日子.”在來校的路上,我不停地唱着由自己改編而成的“好日子”.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開心嗎,不僅僅是因為今天是兒童節,還因為今天我們要舉行 “紅領巾”書市活動. 

 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踏進了學校的大門,學校里人來人往,有些同學正在操場上將桌子擺放整齊.怎麼回事?正當我疑惑時,一位同學不經意的話提醒了我:“應該是為下午的活動準備的吧。” 

  大約將近兩點三十時,活動開始了,首先是謝校長宣讀活動規則,接着大家就分散開來交易了.瞧,一分散,大家就東走走,西瞧瞧。校園裡立刻炸開了鍋,有“小攤”的叫賣聲,有討價還價聲,還有議論聲…… 

  我帶的兩本書是《家有兒女》與《漫畫大王》,準備推銷給喜歡它的新主人。我在書攤邊等了足足有十分鐘,書還是無人問津,我沒辦法,只好扯着嗓子喊“賣《家有兒女》嘍,很便宜哦。” 

  我的叫賣聲大概是起了作用,已經有好幾位同學圍了過來,最後看中這本書的是劉潤雨,她小聲的問我“你的書多少錢一本,“九元五”,我脫口而出,看她面露難色,我知道她對這個價格有點不滿意,猶豫了一會,難得她也喜歡看,這樣想着,就咬着牙說:“最低價9元,你要嗎?她點了點頭。“我賣出去了,賣出去了……”我興奮的在心裡歡呼道。之後,我對自己的下一本書的推銷充滿了信心。果然,不到半小時,這本書也找到了深愛它的主人。 

  “恩,我的書賣出去了,它會有更多的知音了。我也要去尋找新的朋友了,該買什麼書呢?對,我的作文水平還有待提高,我應該買一本作文書。”走遍了整個校園,我終於買到了一本我自認為對我有益的作文書。 

  回到家后,我無比高興,因為我通過努力的汗水為我的兩個好朋友找到了新主人,還得到了一本對我有益的書。“今天的收穫可真大。”我在心裡暗暗說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收穫在六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穫在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