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名樹博覽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名樹博覽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名樹博覽園 標籤:博覽會作文

  我的家在南寧,南寧有一處着名的景點,那就是名樹博覽園。

  走進名樹博覽園,首先你會看見一棵棵參天的古樹,它們正熱情地張開無數只綠色的小手掌,在微風中搖擺着,好象在歡迎到來的遊客們。這些古樹姿態各異:有的樹像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,駝着背,肩上挑着一擔水;有的樹像一位仙女,舒展着自己的衣裙,輕歌曼舞,那曼妙的舞姿只應天上才有;還有的兩棵樹的樹冠連接在一起,就像一對孿生的姐妹正咬着耳朵說悄悄話呢!這些古樹都長得蒼勁有力,有些根須就形成了一個個網洞,孩子們都喜歡在那裡玩捉迷藏。

  早晨,博覽園會升起一縷縷乳白色的霧,你在這時候走進博覽園,你會發現你被霧團團圍住了,彷彿到了人間仙境。你又會發現人影晃動着,會不會是王母娘娘要開蟠桃盛會,仙女們急得忙來忙去呢?

  你如果在園子里走累了,不要緊,草地上有許多石凳和石椅,你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,喝口水,吃點東西,然後再繼續遊玩吧!

您正在瀏覽: 名樹博覽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名樹博覽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