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她要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要禮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

  尹老師神秘莫測地走進教室,她走得是那樣輕那樣輕柔。臉上流露着歡快的表情:“我要禮物”,驚奇的輕聲嘀咕聲從教室里傳出。尹老師邊耍小孩子氣邊問:“如果,如果教師節到了,你們會送我什麼?”喔!原來9月10號是教師節,怪不得尹老師這樣說呢!不過,說起來送什麼,我還真得考慮一下呢!尹老師知識非常豐富,教育水平高,又懂得小孩子的心理,深受我的敬仰。我送禮物嘛,不送貴重的就送一盆仙人球吧!仙人球釋放氧氣多,像尹老師一樣將愛和知識一點不留地獻給我們。仙人球的每根尖刺都是我從心底裡帶給尹老師的祝福。正在我想着的時候,一位同學大聲地講話,原來是在回答老師的題目。我清了清神兒,改了改坐姿,笑盈盈地面向尹老師。

  最後我誤會了尹老師,她是希望我們用學習成績來祝賀教師節。啊!多偉大呀,好尹老師,我一定把仙人球植在心靈深處,時時刻刻報答您!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她要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要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