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護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護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水之心,人皆有之啊! 

水,看起來很普通。可是,水是國家嚴重缺的資源!可是有些人卻浪費水。 

一天,在小區里,幾個男生在玩潑水遊戲:一個男生用盆子接了滿滿的一盆水,潑到兩個男生身上,兩個男生不甘示弱,也拿了盆子潑那個男生,就這樣潑來潑去……我再也忍不住了,把盆子奪了過來, 

那幾個男生說:“好姐姐,就讓我們一會兒吧。”我眼睛一閉,頭一轉, 

兩個字:“不行!”“哼,我們要告警察,說你欺負弱小!”那幾個男生朝我叫。我軟硬不吃說:“告啊,告啊。”那幾個男生沒辦法了,想逃之夭夭,可是,被我“逮”住了。我語重心長地說:“小朋友們啊,水是國家嚴重缺的資源!雖然等你老了,水也不會用光。但是,你的子孫後代會說:‘水都被我爸爸(爺爺)玩光了。’人類最後一滴水就是眼淚!”那幾個男生羞愧的說:“對不起,對不起,我們再也不敢了。”然後紅着臉回家了。 

請不要浪費水了!讓我們一起保護水吧!

您正在瀏覽: 護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護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