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淘氣包李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包李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學校里,同學們都稱他“淘氣包”。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,高逸青站起來回答老師的問題,李平用腳把高逸青的椅子一點一點地蹬到一邊去,這都是李平的腳下動作,他的上半身仍然坐得端端正正,眼睛全神貫注地看着老師,有時還不時地微微點頭。“高逸青同學回答得很棒!請坐”。老師的話音剛落,只聽到咚的一聲,高逸青一屁股坐到地上了。哈哈……教室里頓時笑得人仰馬翻,老師氣得暴跳如雷“誰幹的”同學們誰都知道這是李平幹得好事。 

  “李平,你討厭不討厭?”這句話是女生們的口頭禪。每當放學走出校門,他就愛擋在幾個想急於回家的女生前面,不讓她們通過,還擺出一副勝利者的姿態說:“一夫當關,萬夫莫開”!女生們被逼上梁山了,就會聯合起來揍他,可他笑嘻嘻地像猴子一樣跳來跳去,嘴裡不停地嚷嚷着:“俠女們!請高抬貴手,手下留情”。弄得同學們哭笑不得。 

  李平就是這麼一個愛搗蛋、愛淘氣的男孩,誰見了能不留下深刻的印象?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包李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包李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