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鴿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鴿子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鴿子是正義的使者,鴿子是和平的象徵,鴿子是天使的羽毛……讚美鴿子的詞語有許許多多。而今天,我也看見了一群鴿子。

  下午五點左右,我向窗外一看,哇!一群鴿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,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好像一幅美麗的畫卷。也許是長時間的飛行太累了吧,有的落在了對面的樓頂上,有的停在了地面上,居然有一隻落在了我家的陽台上。只見它長着白色的羽毛,灰色的尾巴,一雙黑色的小眼睛,一眨一眨的,還咕咕地叫着,特別可愛。我猜到小傢伙一定是餓了吧。於是我急忙抓了一把小米準備喂它,可還沒等靠近,它就拍打着那對扇子一樣的大翅膀,箭一般的飛走了。真是一場誤會,做為人類的好朋友,我怎麼會傷害你呢。

  我喜歡鴿子的美麗,更喜歡鴿子帶來的和平。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鴿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