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有趣的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有趣的鴿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有趣的鴿子 標籤:單元作文 可愛的鴿子作文 四年級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

  我們學校的小廣場上養了許多鴿子,那純潔的小生命,為我們學校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有的鴿子站在屋頂上,靜靜地眺望着遠方,好像一個偉大的思想家在思索着什麼,白羽紅瓦,繪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有的鴿子在小廣場上一邊悠閑地散着步,一邊聊着天,幸福地沐浴在暖暖的陽光中。有的鴿子在鴿籠前寸步不離地守衛着,好像是一個忠於職守的好警衛。還有的鴿子在盡情地玩耍,玩什麼呢?遊戲可多了,有的玩老鷹捉小雞,看它們那靈巧的小腳丫,你追我趕的,別提有多逗了!有的在玩捉迷藏,有一隻小鴿子可真聰明,它躲到了密密的草叢裡,害得那隻尋找的鴿子東張西望,還是找不到它。還有的在玩老師和同學的遊戲,第一隻鴿子飛出去后,後面的鴿子就跟着三五成群地飛出去,我想它們一定是在學飛行吧!

  我看到鴿子這麼可愛,忍不住想喂它們食物。我就問門口的警衛叔叔要了一些玉米粒,然後走得遠遠的,把玉米粒撒在地上。不一會兒,鴿子們都爭先恐後地飛了下來。在它們吃食物的時候,我仔細地觀察它們。它們的眼睛紅紅的,還在滴溜溜地轉,好像一顆美麗的紅珍珠。它們的爪子也是紅色的,還有一條條紋路。它們的羽毛又白又舒服。我還想再靠近一點觀察,沒想到驚嚇到它們了,它們都飛了,就在它們飛的那一剎那,我看到它們的腳都縮了進去,像一架飛機在天空中飛翔,翅膀還發出了“撲撲撲”的聲音。s學校里的鴿子真可愛,我好想帶一隻回家呀,可它們怕我。最後我決定,明天一定再來看望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有趣的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:有趣的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