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荷包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包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一名善良的神聖老師,她特別喜歡用她那甜美的聲音來教誨我,講的並不是那些長篇大論,深奧的道理,而是簡便易懂卻令人回味深長的道理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一個晴空萬里的周末,正值中午,我的肚子已近餓的呱呱叫了。媽媽正巧拿來兩碗麵條,一碗麵條上有一個荷包蛋,還有一碗麵條上什麼都沒有。媽媽疑惑不解地問道:“你要哪一碗?”我立馬斬釘截鐵地說:“我要那一碗。”我一邊指一邊說道。指的就是那碗上面有荷包蛋的麵條。我拿了過去,媽媽也拿了過去,我們都津津有味地吃着。我突然抬頭髮現,媽媽的麵條下面竟然有兩個荷包蛋,而我卻只有那孤零零的一個,顯得很是可憐。媽媽此時看到我驚奇地眼神,說道:“你呀,總是這麼愛佔小便宜,知不知道啊,吃虧是福!”

  媽媽用現實的道理告訴我了,吃虧是福。後來,我發現吃虧真的是福氣,媽媽教育我的真沒錯!

您正在瀏覽: 荷包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包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