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螞蟻與鴿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與鴿子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隻螞蟻要過河,它想了一個辦法,就是自己找一片樹葉,然後把樹葉放到河裡,自己爬到樹葉上,然後樹葉就可以順着河流到對岸了,但是想法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酷的,小螞蟻遇到了危險。

  由於水流比較快,小螞蟻很快就不能待在樹葉上了,因為樹葉馬上就要沉到河裡了,小螞蟻害怕極了,它大聲的呼救着”救命啊,救命啊”這時樹上的一隻鴿子聽到了螞蟻的救命聲,就飛到了螞蟻身邊,救了螞蟻一命,螞蟻說”謝謝你,我肯定會報答你的,”鴿子聽了聽說”不客氣,因為她不相信一隻小螞蟻怎樣報答自己。

  這一天,螞蟻出來尋找食物,突然發現了一個獵人正拿着槍,瞄準着樹上睡覺的鴿子,小螞蟻嚇了一跳,大聲的喊着鴿子,但是鴿子睡得很香,根本就沒有聽見,小螞蟻想開嘴,使勁的在獵人腿上咬了一口,獵人吃痛,槍一下子歪了,沒有打到鴿子,鴿子被驚醒了,一下子飛跑了。

  鴿子事後很感謝小螞蟻,鴿子說”謝謝你小螞蟻,我真的沒有想到你能救的性命。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與鴿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與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