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鴿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鴿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鴿子高約十五厘米,體重約一斤左右,通常是灰色或純白色的毛羽,也有灰白相間的。

  李暢夷家的鴿子不怕我們,反而十分安詳地看着我們。身材十分肥碩,爪子呈粉紅色。和我們不一樣的是,一隻爪子只有四根“手指”。它們蹣跚地走到撒在地上的玉米粒旁,吃着玉米粒。李暢夷家還特意給鴿子修了幾個窩,而且從不去碰鴿子蛋。

  鴿子啄身上毛的時候,它每啄幾下,就要再看看我,然後再啄,好像想和我玩一樣。但看我在寫字,不忍心打擾我,便又去啄它的羽毛。它飛起來的時候,就像一隻小小的蒼鷹。

  它們成群飛的時候,好像一群遷徙的候鳥,而獨自趴窩時又一動不動,彷彿要睜着眼睛睡覺一樣。

  鴿子象徵著和平,也是古代的郵遞員。很多人都是用信鴿帶去和平的信息。

  這些鴿子在李暢夷家住久了,早已認為這裡就是它們的家,有時還會請外來的朋友來一起聚餐呢!

  這群鴿子玩得很開心,每天象下雪了一樣,飄着它們的毛羽,有如人間仙境。

  我想,它們會永遠這樣自由自在!

  六年級:王澤崎

您正在瀏覽: 鴿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