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鴿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鴿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們有着一雙紅色的眼睛,像兩顆美麗的紅寶石;一對強而有力的翅膀,好象剛從遠方飛行回來;一個堅硬的尾巴,好象人的手掌;一雙鋒利的爪子,可以抓住任何的東西;一張黃色的嘴巴,可以吞下一粒粒小小的玉米;還有那柔軟的羽毛,摸起來可舒服了。 

  他的生活習性可有趣了。每當我一回家,它們倆就一同飛出來,落在我肩膀上,“咕、咕、咕”的叫,好象在說:“歡迎小主人回家”。我打開電視,他們就落在我肩上,和我一起津津有味的看起電視來。過了一會兒,它們又叫了起來,好象再說:“小主人我餓了”。我把玉米剝好放在碗里,端出去,它們就飛到我手上,脖子一伸一縮的啄着。他們吃完了就回籠睡覺了,這時,我又給它們加了一點水。突然,他們又醒了,不停得叫着,好象在感謝我。我安定了它們,也去睡覺了。 

  我的鴿子不僅是一個寵物,也是我的好朋友,我愛我們家的鴿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鴿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