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鴿子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鴿子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鴿子記

 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,我和媽媽一同去了山南廣場,來觀察可愛的小鴿子。

  到了廣場后,我一眼看到了鴿子的住宅。是一座用木頭做成的大房子,房頂和房底有三四個方洞,鴿子就從那兒出入。但是,對房內的情況一無所知,急得我圍着房子轉來轉去,無意中發現了鴿子房一側一扇打開的門。裡面的結構是一層一層的,有成千上萬的鴿子在裡面玩耍嬉戲。

  我又拉近了觀察鴿子的距離。它身上雪白雪白的,明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尖又長的嘴。它渴了喝水,餓了吃玉米粒,真是自由自在。飛起時,你會感覺它變大了,與沒張開翅膀時比大多了。一對翅膀幫它在浩瀚無際的天空中自由翱翔。在群體飛行時,會聽見“嘩!嘩!嘩!”的聲音,如同山崩地裂,好像整個天空都被震得顫動起來。

  鴿子是一種可愛的鳥類,我很喜歡它。觀察鴿子讓我明白了,不管是什麼動物,只要善於觀察,細心思考,你就會了解這個動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鴿子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鴿子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