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鴿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鴿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抓了一把麥子撒在地上。它倆一見忙拍着小翅膀嘰嘰的叫起來,叔叔說這兩隻小鴿子還小,自己不會吃。於是,我掰開鴿子的嘴,一粒一粒地餵了進去。以後,每天放學,我做完家庭作業就去喂它倆,它倆很快和我混熟了。半個月過去了,小白鴿漸漸張大了。它們更加活潑可愛了。雪白雪白的羽毛長齊了,嘴巴上還長了一撮毛,掃帚似的尾巴高高地翹在後面,眼睛黑里透紅,還常常歪腦袋看人,樣子真好笑。它們看到食就爭着吃,吃飽了就互相追逐,還常常拍着翅膀練習飛呢!

  有一天放學回家,我照常給小白鴿撒了一把麥子,然後搬個椅子看它們吃。忽然,一隻小雞跑過來吃小鴿子的麥子,還捉了小母鴿一下。小公鴿一見,立刻被激怒了,它咕咕地叫着,用翅膀有力地拍打着小雞,小雞嚇的嘰嘰叫,逃走了。小公鴿跑回小母鴿身邊叫着,好像在安慰它。啊,這小鴿子還會互相照顧呢!

  

  又過了些日子,小鴿已經能飛出一截遠了。一天,兩隻小白鴿突然一前一後地飛上屋頂,小白鴿會飛了!只見兩隻小白鴿站在屋頂上,昂着頭,挺着胸,自豪地凝視着遠方,可神氣了!

  多麼可愛的小白鴿呀,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們嗎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鴿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鴿子 暫無評論